本田CB500X已定,将直播提车、用车(3.27上牌及长途)
手续到了,上牌去,进口车需要到市里,单程一百来公里,正好过过瘾,试试车。

走起,省道+国道盘山路,全水泥路,跑得不是很愉快。不过车很给力,排量和车重非常符合我的需求了,长途动力不会不够,城里通勤车很灵活没压力,完美

最喜欢的前大灯,当时也看过NC750X,除了价格之外,国内版的大灯太难看了。

排队等验车,忍不住再拍一张大灯。

两兄弟合影一个,折腾了一天,终于搞定了,进口车上牌,真的很麻烦!!!从图片看起来,飞致也不比500X小

(高速感受)回程因时间晚了,走的高速,车重稍微轻了点,加上车比较高,受横风影响大,不太舒服。
不过动力没问题,一百出头的速度超车也就是一把油,总而言之,车选对了,各方面都符合自己的需求,很满意。
接下来就是加装配件了,东西已经买好,上完牌就行动。
分割线
3.22更新
昨天晚上接到消息,车将于今天上午到。现在我能理解等车两三个月车友的心情了,我从订车到提车只等了五天,都觉得太漫长。
准备开苞!
不过动力没问题,一百出头的速度超车也就是一把油,总而言之,车选对了,各方面都符合自己的需求,很满意。
接下来就是加装配件了,东西已经买好,上完牌就行动。
分割线
3.22更新
昨天晚上接到消息,车将于今天上午到。现在我能理解等车两三个月车友的心情了,我从订车到提车只等了五天,都觉得太漫长。
准备开苞!


初次见面



装车很简单,后视镜和风挡安装好,电瓶接上就搞定:



加油!通电!零公里!2018年1月出厂,水灵灵

回家就几公里,还没时间深入体验,第一感觉,真好骑,不愧是本田。
接下来就是买买买了,护杠、尾箱架、水箱网,坐等上牌后安装。
还准备购买后泥瓦,看来看去没选好,我是拒绝装大盾牌那种的,只希望在后叉上面加一个小舌头就行,GIVI那款就很好,就是价格太贵了,一块塑料居然要一千三百多,还是太穷。大家有好选择的推荐一下!谢谢!
后续将持续更新骑行感受和改装进度,敬请关注!
分割线,以下是原贴
也算是老摩友了,从15岁开始骑车,到现在前前后后也玩了七八辆车。目前手上的是飞致250,当时买也是考虑车轻便,照顾老爷子能骑,没想到他兴趣不大,也不怎么骑。出去跑过几次小长途,动力满足不了需求,舒适性也欠佳,换车便提上议程。
前后考虑过几款车,首选是VERSYS300,上市后试骑,哪都好,动力阉割太厉害,放弃;随后考虑VERSYS650,这车从当时一上市就喜欢得不得了,无奈当时囊中羞涩,现在再看,感觉车还是重了点,城市通勤不便,外观也太张扬,放弃;宝马F700GS,优惠下来不到十个,蓝天白云标啊,很是心动,也和媳妇做好工作,预算十万以内,最后左思右想,感觉宝马摩托还是太张扬,在单位影响不好,忍痛放弃。
十万内的多功能车选择也不多,这时此前一直没怎么关注的CB500X进入选择范围,看了老五的评测,尤其是“预算十万,他为什么买了CB500X”后,其中深刻分析了车主买车的思想历程,各方面都完全符合自己,加之本田是以上车里唯一能在本地车行定的,经请示领导同意,就他了!
三个颜色里,一眼就看中灰色,近期上海刚到一批车,经过与本地车行沟通,今天正式交了定金,预计下周三到,届时直播提车。
期待与大家交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