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耗高的同志不要忽略。。。。

进入冬季以来,我的车油耗一直是14-16,平均速度在17-18左右,纯市区,而且以前加油的推背感也没有了,觉得油门略微有点重,怎样检查都没有查出毛病,今天刷车(去了一家高级店,刷车99元,天价啊),免费30项检测,竟然发现我的胎压是1.6,让它冲到2.5后油耗立即下降到12左右,而且车子2000起步就有轻微推背感,油耗高的清关注一下自己的胎压,我之前在轮胎店测过胎压,说是2.4,没有管他,今天再去专业店用高级仪器测,才1.6,他们说胎压表基本上是不准的,误差很大,最好找个机器测试机相对准确一些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