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流媒体后视镜改装






最初是装在拉手那里,买了一个奔奔高配的拉手,抠了半天,把摄像头装在那里。最大的问题是位置太低,雨水和车轮转起来的水雾把摄像头全挡住了




后来做了一个鲨鱼鳍摄像头,试装才发现摄像头接头不对,原装的是5孔的,新摄像头是4孔的
。而且感觉也有点累赘,不好看,就算了。
。而且感觉也有点累赘,不好看,就算了。





最后才想到高位刹车灯这里,刚好在淘宝上看到有人买这个来改,看了照片,感觉还不错,于是就这样动手了。整个过程没有大问题,需要注意的是摄像头要尽可能平点,不要跟刹车灯垂直安装,这样视野会不够远。另外需要在摄像头那里把后门开口那里钢板锯个口,大概7mm,否则装不进去,因为方头的摄像头后部有点翘,会挡住。现在好像没有圆形的流媒体摄像头,要是有就不用割钢板了。请车友们点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