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友四大金刚自驾到珠海第二篇美食篇

上篇帖子给大家分享了下出发准备,行程安排,第一日行程,感谢车友们的顶贴,一直在第一个哈哈。

现在更新下上个帖子,第二日的行程内容。
来张昨天的合影合集。
缺张图



冬雨朦胧,南方的天气一直以为是温暖如春,结果,还是与上海一般的湿冷,一路的稀稀落落,虽然小有遗憾不能去武夷山爬山,考虑到车友们的安全,只能一路赶路,寻找美食,四大金刚带着激动的心情现在也有所下降,不过换个角度思考,我们本次的目的不就是享受自驾的自由自在,行驶中的艰苦和快乐么?我们这一路,,,小群里聊天一直没停过,笑死了,为了不让车友们开车无聊,一路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我们这一路是猜谜+演唱会哈哈,开车斑马的边听边唱功能,嗨皮的不行,扫除了奔波的劳累。我们就是一路开,一路玩,一路拍,一路唱,一路哈哈哈。

晒自拍啦

来首歌词开场

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穿过风和雨我想带你去浪漫的江西,然后一起去长隆和珠海



关掉闹钟,关掉工作,一觉自然醒,吃完早餐,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去旅行。

早上起床吃早饭咯

来张楼总特写,一直说我都拍他丑的画面来衬托我,来,安慰下他,萌不萌,胖不胖

中式早餐,特别喜欢他家的米粥,连喝三碗

最后一碗加了榨菜

出发,后备箱堆满

四大金刚在此

先去超市采购一波,小方出镜

给小楼准备的重口味

也是他的,他说要两用,搞不懂了求脑补

出发咯,屁股还是很完美的,可惜太脏了,一路风尘仆仆

出发,都1万4了,估计这次结束要至少1万6

路线如下,计划在鹰潭吃午饭

零时带好

给我的平安铃来张特写,保佑车友们一路顺风

高速快被我们包了

到达三清山,龙虎山,鹰潭,我类个去各种奇怪的名字

三骚红

留念

骚楼抢镜

这张图细心的人会发现点啥亮点,往上看

到达鹰潭,听说这有非常棒的美食,我们是来寻找美食的

停车,大神小方开道

大家加快脚步

门口就有特色,想起小时候哈哈

00后估计这都没见过

缝纫机,我老妈很拿手,之前还是裁缝

鹰潭的民间味道


中午就吃鹅了


扑克牌先玩起来,上海三打一


,是门口那个么?辣的我都哭了

不能喝酒,只能国际惯例

干杯

零食收拾下

吃饱喝足,出发

这张拍摄于中途服务区,这两兄弟有种动画的赶脚

进入隧道,老司机带队,一路畅通

每人轮流唱歌,嗨起来

半夜才抵达,前一天也是半夜抵达,兄弟们都饿了

到达酒店,国际惯例,来张特写


三大金刚出去烧烤了,小楼同志身体欠安,提前就寝了

酒店对面各种烧烤,听说到了这里,就会出现一些不同的美味

美味出现,怀着好奇的心,点了几串,味道,,怎么说呢,,,闭上眼睛,味道还行吧

来一瓶11年的老酒,这个有保质期么,老板会不会骗我


开心的一天结束,,今天与昨天差不多的里程,两天下来1200多公里,已经习惯这种驾驶生活,真的很开心,明天再发。over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