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友四大金刚自驾到珠海第二篇美食篇
上篇帖子给大家分享了下出发准备,行程安排,第一日行程,感谢车友们的顶贴,一直在第一个哈哈。
现在更新下上个帖子,第二日的行程内容。
来张昨天的合影合集。
缺张图
现在更新下上个帖子,第二日的行程内容。
来张昨天的合影合集。
缺张图

冬雨朦胧,南方的天气一直以为是温暖如春,结果


,还是与上海一般的湿冷,一路的稀稀落落,虽然小有遗憾不能去武夷山爬山,考虑到车友们的安全,只能一路赶路,寻找美食,四大金刚带着激动的心情现在也有所下降,不过换个角度思考,我们本次的目的不就是享受自驾的自由自在,行驶中的艰苦和快乐么?我们这一路,,,小群里聊天一直没停过,笑死了,为了不让车友们开车无聊,一路有说有笑,真的很开心,我们这一路是猜谜+演唱会哈哈,开车斑马的边听边唱功能,嗨皮的不行,扫除了奔波的劳累。我们就是一路开,一路玩,一路拍,一路唱,一路哈哈哈。
晒自拍啦
来首歌词开场

安全带系好,带你去旅行,穿过风和雨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江西,然后一起去长隆和珠海
我想带你去浪漫的江西,然后一起去长隆和珠海关掉闹钟,关掉工作,一觉自然醒,吃完早餐,带着轻松愉快的心情去旅行。

早上起床吃早饭咯

来张楼总特写,一直说我都拍他丑的画面来衬托我,来,安慰下他,萌不萌,胖不胖

中式早餐,特别喜欢他家的米粥,连喝三碗

最后一碗加了榨菜

出发,后备箱堆满

四大金刚在此

先去超市采购一波,小方出镜

给小楼准备的重口味

也是他的,他说要两用,搞不懂了求脑补

出发咯,屁股还是很完美的,可惜太脏了,一路风尘仆仆

出发,都1万4了,估计这次结束要至少1万6

路线如下,计划在鹰潭吃午饭

零时带好

给我的平安铃来张特写,保佑车友们一路顺风

高速快被我们包了

到达三清山,龙虎山,鹰潭,我类个去各种奇怪的名字

三骚红

留念

骚楼抢镜

这张图细心的人会发现点啥亮点,往上看

到达鹰潭,听说这有非常棒的美食,我们是来寻找美食的

停车,大神小方开道

大家加快脚步

门口就有特色,想起小时候哈哈

00后估计这都没见过

缝纫机,我老妈很拿手,之前还是裁缝

鹰潭的民间味道


中午就吃鹅了


扑克牌先玩起来,上海三打一


鹅
,是门口那个么?辣的我都哭了

,是门口那个么?辣的我都哭了
不能喝酒,只能国际惯例

干杯

零食收拾下

吃饱喝足,出发

这张拍摄于中途服务区,这两兄弟有种动画的赶脚

进入隧道,老司机带队,一路畅通

每人轮流唱歌,嗨起来

半夜才抵达,前一天也是半夜抵达,兄弟们都饿了

到达酒店,国际惯例,来张特写


三大金刚出去烧烤了,小楼同志身体欠安,提前就寝了

酒店对面各种烧烤,听说到了这里,就会出现一些不同的美味

美味出现,怀着好奇的心,点了几串,味道,,怎么说呢,,,闭上眼睛,味道还行吧

来一瓶11年的老酒,这个有保质期么,老板会不会骗我
开心的一天结束,,今天与昨天差不多的里程,两天下来1200多公里,已经习惯这种驾驶生活,真的很开心,明天再发。over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