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者诫——红旗HS5三保更新发动机程序后的油耗
2020年9月28日2.2万公里去贵阳冉峰做了第三次保养,免费项目按照红旗的三保清单,自费项目清洗发动机和节气门花费440。从三保到今天10月9号,跑了大约1000公里,油耗高出保养前1.7,今早行驶82.9公里,均速88公里/每小时,油耗表显10.3L/100公里,实际烧油大概70元,每公里大概0.844元。
红旗油耗这是要跟辣子节接轨吗?保养的时候,师傅说这次要更新发动机程序,优化动力巴拉巴拉,保养出来表显混乱我没当回事,现在都行驶近1000公里了,还是这个油耗,实际烧油还厉害点,感觉经济模式不在了,加速跟舒适模式差不多。后悔更新了!发文为后来者诫。
第一、没必要更新发动机程序。第二、没必要接受清洗发动机和节气门的440元自费项目,根本一点卵用没有。第三、红旗油耗要跟辣子节接轨吗?工程师脑袋被门夹了?
红旗油耗这是要跟辣子节接轨吗?保养的时候,师傅说这次要更新发动机程序,优化动力巴拉巴拉,保养出来表显混乱我没当回事,现在都行驶近1000公里了,还是这个油耗,实际烧油还厉害点,感觉经济模式不在了,加速跟舒适模式差不多。后悔更新了!发文为后来者诫。
第一、没必要更新发动机程序。第二、没必要接受清洗发动机和节气门的440元自费项目,根本一点卵用没有。第三、红旗油耗要跟辣子节接轨吗?工程师脑袋被门夹了?

这是73公里时拍的,驾驶模式从城区出来一直用的E(经济模式)。

保养的师傅说更新发动机程序,优化动力输出。但是对于我来说,经济模式下的动力虽然软一点,但是够用了,这一下提升了动力,油耗直线上升!

红旗版辣子节!拉动内需从加大喷油量开始,以前的发动机程序就很好,油耗,动力都不错,这次不知道哪位领导发疯,要求攻城狮这么改动。73.9公里,均速89,油耗10.3,这他么什么鬼?

这是停车后拍的,本来是想停下来拍里程数和油耗,安全带解开成了这个画面。

这是二次保养的时候贴的,本次保养我要求没贴,觉得没必要,自己能记住。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