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我的买车历程-绝美幻视白的极狐T5

#北京车展你最关注哪款车
选车历程:首先确定的是买纯电,没有超长途需求,考虑到超长途自己开车也很累,不如坐动车了。最开始的打算是比亚迪,BYD嘛就像手机里的华为,肯定是最稳妥的选择,但线下去试车之后,同价位的BYD内饰真的有点不是很满意。加上他们最优秀的其实是dmi混动技术(听说的哈),但我还是想买纯电。后来老公喊我一起去试驾极狐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买,都没听过这个牌子,试驾之后确实很喜欢(肤浅的喜欢幻视白的颜色,在灯光下也太好看了吧),又听说什么北汽blabla的,一时冲动当天就下定了。


费用清单:当时销售说得很大优惠,后来加了车友群发现大家其实都是一样的,裸车优惠2.5+补贴一些京东卡,选幻视白或者海盐灰要+2k,销售送了脚垫(自称pdd购入的),上牌收了600,保险4770(记得让他给你加医保外用药险),别的没啥了。


提车过程:先是去一趟办贷款验车,过几天第二趟销售带去上户,结果销售有事也没带我们。。。还收了600。。。建议大家谈价格的时候就说好要不要自己去上户,能省不少。即使要他带去,也可以讲讲价格。有人说什么贷款车上户流程要麻烦些,其实不存在,就是手机上提交一个完税证明的事,两分钟就搞了,别的车管所都会给你办好。


新车初体验:颜值这方面不用说了,看过的都说好看哈哈,就是那个天窗啊,不给整个挡板真的难受,一是很热,二是下大雨那个玻璃就容易很脏,脏了在车里看着就很明显。空间也还可以,坐着是比较舒适的,动力油耗这些我一个新手暂时还体会不出来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