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尾巴狼”凭什么看不起帝豪

   我是一个基层公务员, 靠工资和炒点股票过日子。 前一阵子买了一辆帝豪EC718做为代步工具 ,一次婚宴聚会时 ,某位款人不认识我的座驾(新出来的 又是新车标),忙打听是什么车, 我就告诉他是国产吉利的,当时对方的表情哦 ,马上从羡慕变成不屑, 回到他自己的车里(韩系-不说是什么车型了)。我真想对他说:国产车怎么了?尊重一下国货不好吗!我们的汽车工业起步是晚了点 ,现在还是摸索阶段, 即便你不喜欢国货, 也别嗤之以鼻呀。 尊重一下不行吗? 洋品牌坑骗国人的例子还少吗 !最看不惯像《阿Q正传》里假洋鬼子的嘴脸! 所以我坚决支持国产的,不论是帝豪还是其它自主品牌, 只要质量、价格、外形过得去.....就应该支持一下,辩证地看待..... 妈的 !说说我就来气, 骂骂那些不尊重自己民族工业的家伙, 来句国骂-- 他妈的!!不喜欢可以,别拿什么洋货尤其是坑人的破烂货充愣,装什么大尾巴狼!!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05: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