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固特异御乘二代轮胎

       我的车整三年了跑了四万公里,原配横滨E70b,花纹其实还可以,就是小裂纹多了,再加上橡胶老化,噪音是真大呀。
      一直瞄准215 60 16的米其林3st,谁知连途虎的价格都涨了,偶然看到了固特异御乘二代,花纹跟3st都是一类的,都是静音、舒适。价格还便宜,做了一些功课毅然决定换御乘二代,走了几家店价格差不多,找个大店面就下手了。简单上两张图片。跑一阵再来交作业。

固特异御乘二代


16年下半年的胎,还挺新鲜!


雪后的E'Z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4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