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小秦我还是很喜欢的


选择这款车也是因为自己手里的预算不是很高,工作了一年了,今年过年想买辆车,这样回家也方便,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买了这款车,感觉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在同款车里面,秦PLUS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而且安全性也高,最主要的是它四周都是有安全气囊,使用还是比较放心的。
外观也是比较好看的,采用了家族式的龙颜值,前脸硕大的进气格栅,特别是大气,侧身的线条也非常的有力度,后尾贯穿式的尾灯,点亮好看,也比较有识别度,整体的外观也是比较耐看型。
内饰也是比较喜欢的,空间刚好,中控台很科技范,油耗我是最满意的,今年过您回家再也不用抢车票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9: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