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8电源管理模块故障维修

收到车友求助,又是这个问题
这毛病不算大,但是特别烦人
这毛病不算大,但是特别烦人
简单交流后发现车友并没有能够自己解决问题,发过来让我来吧


收到后看到一圈电工胶有点懵圈,说是拿去外面的维修店修过的,没弄好,别的不说,这手工属实有点粗糙了老铁


扯下胶布直接掉下来了,上面还有残留的玻璃胶,这给再次溶胶造成不少麻烦,一点一点的清理吧,瞎搞,玻璃胶不能粘这玩意的,这个是热熔胶,难怪要用胶布缠着……不怕修不好,就怕瞎78乱搞


处理完故障再把胶用热风枪融回去,玻璃胶不好清理,只能是搞成这个鬼样子了
不会掉下来就好了
不会掉下来就好了
然后我们装车测试一下,这个模块是所有3008都通用的,不分排量不分年份,我自己刚好有这辆车,所以修好后可以装上去测试一下!

安装过程中,感谢江门永盛汽修的鼎力支持,提供场地以及工具,老板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
修车技术很牛逼b
修车技术很牛逼b
点火着车,轻松秒杀


上路转一圈,OK没问题,拆下来给车友发过去,完活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