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车内酸臭味严重,求支招!
20款530,选的nappa真皮,新车第一年无异味。
第二年也就是今年开始就有一股酸臭味,有点像木头或者皮革的味道。
停了一夜再上车味道最重,冲鼻子,开空调或者开窗就淡一些,但酸臭味始终还在。
今年为了这个臭味去了两次4s店无果,一次回复说闻不出异味,一次回复说是皮革的味道没办法。
希望车友能支招!感激不尽,好人一生平安!
第二年也就是今年开始就有一股酸臭味,有点像木头或者皮革的味道。
停了一夜再上车味道最重,冲鼻子,开空调或者开窗就淡一些,但酸臭味始终还在。
今年为了这个臭味去了两次4s店无果,一次回复说闻不出异味,一次回复说是皮革的味道没办法。
希望车友能支招!感激不尽,好人一生平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