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后大叔改装遍----手缝真皮方向盘
两年前曾经在车上手缝过真皮方向盘,那时手缝的可是红线打孔款,当时特流行
,只是用久了看久了,发觉打孔款的特容易藏污纳垢,而且用久手感好像也没有那么纵感顺滑了
,趁着上次加装多功能按键时就把它拆了,既然都加了多功能按键,怎么也算是高配款了吧
,怎么可能还让方向盘是个塑料的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继续向高配款靠齐,研究了一下高配款的真皮方向盘,是月牙白线不打孔款的。那我就买了月牙白线不打孔款
,追求原味。
,只是用久了看久了,发觉打孔款的特容易藏污纳垢,而且用久手感好像也没有那么纵感顺滑了
,趁着上次加装多功能按键时就把它拆了,既然都加了多功能按键,怎么也算是高配款了吧
,怎么可能还让方向盘是个塑料的呢,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继续向高配款靠齐,研究了一下高配款的真皮方向盘,是月牙白线不打孔款的。那我就买了月牙白线不打孔款
,追求原味。
回顾一下两年前手缝红线打孔款的开工图。

效果还可以吧。

加装多功能按键后,就把它拆了。

等了快一个星期,终于到货了!

小金猴你腾云驾雾的速度也太龟速了吧


盒子搞得那么精美,我看你也别藏着掖着啦,有什么事摆在桌面上跟大伙儿讲清楚


下午三点钟才收到的货,离吃晚饭还有三个小时,想赶在晚饭把它搞定,本人性子急,一时都等不了啦,立马开工。先将方向套固定好位置,做好相应调整。

先用塞板将皮子塞入左侧音量键的部位,在塞右侧音量键。因为手缝的工序太多,定位、走线、收边、方向盘幅式拐角处和U型装饰条底部是此次手缝中最难搞的两项,费时费力,因为一个人缝,所以没有顾得上把细节部分呈现给人家,也不知道怎么用语言来详细描述,此次发贴主要的目的是让大家看看我手缝的辛苦过程,这东西真是不好整,手艺活不好的朋友,还是建议花点钱找师傅帮搞吧。

走线


从天亮缝到天黑,本来计划赶在吃饭前完工的,结果中途来了一场雨
耽搁了一个小时,只能以这种造型收工了,明天再继续完成。
耽搁了一个小时,只能以这种造型收工了,明天再继续完成。



效果还行
,这款皮质相当不错,手感非常的好,比我第一个方向套的手感强太多。
,这款皮质相当不错,手感非常的好,比我第一个方向套的手感强太多。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