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80后的婚纱照)续
此帖已被刊登在2014年03月08日论坛日报,点击查看更多日报。
恭喜恭喜!您的帖子已被编辑采纳,于2014年03月18日在汽车之家首页“露脸”,现正"遭遇围观"!赶紧去看看吧!



好久没到论坛来发帖了,想了很久,终于鼓起了勇气,让大家分享一下幸福的喜悦。
2014年3月10日就要举办婚礼了,刚刚拿到手的婚纱照,忍不住就想和大家分享下!总共拍摄了5套衣服,最后选照片的时候就选了4套。
照片是2014年1月10日拍的,拍照前一天感冒发烧刚好,拍完照回家继续发烧。冬天拍照是有多受罪啊!
下面上图ing。。。。。。。。。这张是最喜欢的。。。

小清新不?

在苏州运河公园拍的,大冬天的穿了个短袖在外面,冷的程度大家可想而知啊。
下面这张很有意境呐,你们觉得呢?



我是陪衬

我跳的好高啊,
老婆嘟嘟嘴可爱阀?

收腹收腹,摄影师一天都在提醒我要收腹,我是有多大肚子啊。。。。
这张话说离的有点远呢

这是在求婚么。。。呵呵

俏皮吧
下面是在相城区拍的,背景是伦墩塔桥。

装酷有木有?




老婆很喜欢这个房子,说要是这是我们的别墅那该多好啊!





伦墩塔桥




下面这张做成了40寸大照片
下面这张好有立体感,手要出来了

下面开始是内景了



我是绿叶,老婆是红花。


有没有很唯美的感觉?



夜景——苏州山塘街

向警察叔叔敬礼!



小朋友玩烟花


这张个人照怎么样?做头像


发完了,希望不会遭到大伙的吐槽。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