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际论坛
去App查看
请教一个关于锐际中控的百度导航视角的问题
锐际使用的是百度导航,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车机的导航视角只有“正北朝上”和“3D模式”两种,而最习惯使用的“车头朝上”却没有,降低了导航的使用体验。请问“车头朝上”的视角是没有呢?还是可以在哪里调出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9 03: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