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沙江路米其林驰加店更换刹车油
出保之后不在4S保养了,前一次保养在家门口的一家小汽修店,更换机油、机滤和防冻液,维修小工居然用嘴吹气还防冻液,我也真是惊呆了,本来那次保养还打算换刹车油的,想想还是算了吧。最近老跑高速,刹车油也早就过了2年的厂家规定的更换周期,家不远也正好有家米其林驰加店,听说是直营店,网上看了下,评价也都不错,这次就去单换下刹车油。
之前询问了一下这家店的报价,更换机油+机滤=80,更换3滤1油是120,更换刹车油100,更换防冻液也是100,以上都是自带材料,虽然比一般的小店贵一些,但冲着有些网友评论的堪比4S的服务,价格也还能接受。今天更换刹车油的时候正好有辆A5来做保养,这家店用的是抽机油而不是放机油的方式,员工的操作也很熟练+专业。
奉上若干渣图: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