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外黑内325i到了,大家猜猜原厂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3月9日下的订单,很可惜下订单的时候官方系统里下了通知,已经选装不了腰部调节了。。。。。也许有些缺憾才算完美吧。。。本想选个抬头显示,销售劝了一下说不划算。。 忍住了。 就选了黑内。。。因为棕内感觉不好看。历经尽3个月,今日车终于到店咯。心里一直对原厂轮胎有点担忧,第一时间去店里看了眼,大家猜猜是韩泰轮胎还是米其林轮胎。。。。由于发票还没到店,还要等几天才能提车。到时候再补交作业。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