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刷钥匙一键升降,看到了逸动plus

家里朋友告诉我,75plus可以刷钥匙一键升降,还不要钱,就琢磨着去刷一个,到了店里,我和老公在前面展厅闲逛,看到了这个逸动plus,之前买车也看过逸动,应该是第二代逸动蓝鲸版的,其实我们对轿车也挺喜欢的,只怪当时75plus太抢眼。


现在看到逸动plus出来了,感觉这个造型比75plus要内敛多了,但是也不失水准,夸张的前脸还是很吸引人的


线条看上去也很好,不过这么大的车,个人还是觉得白色或者红色好看,但是我老公说这个颜色也不错,轿车还是白色。



这个行车灯还是可以的,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这种,不过多问一句,为啥没有雾灯?




尾灯和前脸行车灯造型是一样的,这是为了前后呼应吧,不过说实话,这样个性的设计确实能提高辨识度,就像75plus一样。


我记得以前不是这样的内饰,这个内饰和75plus就一样了,两个大屏幕,看上去就很高科技,记得我朋友做我的车,还说我这个车起码要四五十万吧
我老公说,这个内饰要是红色就很好看了



果然,大屏幕看上去就是速度,不仅自己开车速度,别人的夸的话更舒服!


这个空调的按键我挺喜欢的,就像弹钢琴一样,虽然我不会弹


对于这个档杆我还是喜欢像cs85一样的电子的,更加高科技。



我老公说,这个内饰好不好看,把主驾驶和副驾驶的座椅放倒,在后排坐着拍个全景就知道。


感觉还不错哎




后面空间也很大,感觉座3个人应该不会拥挤


果然,带这个plus的标志



后备箱的开启方式是这个按键,害我和我老公好找啊


一按就打开来了,我还以为是电动的,后来我老公说,是里面的杆子原因



总的来说,后备箱的空间还是蛮大的,很深,放我的鞋子包包还是绰绰有余的


总的来说,这车子还是非常棒的,如果这个车要是在去年10月份就上市了,说不定我和我老公就买了这个车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