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怼了,修还是不修呢

憋屈啊,被一个收废品的老太太用三轮车右侧给怼了,问问大家我要是不想走保险,自己修北京有修理厂吗?还有就是这种情况现在修还是再等等在修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3 22:4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