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幸拥有,倍感珍惜

已经跟小二(个人给它去的外号)相处一年了,当初还是抱着一个用来代步的心态去选择这辆车的;但是真的当你跟它相处久了;就会发现,你对它已经产生了一种莫名情感;人呢都是一种感性的动物,刚开始拥有的时候你会觉得没什么太大的感受,但是真真正正的跟它相处久了你会对它产生莫名的情感!
虽然不能说小二配置多么好,驾驶乐趣多么舒适,但是最起码它能给我带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除了阳光带来的温暖,就是小二给我带来的温暖了!
下面是我假期时候跟小二去自驾游拍的一些照片,技术不好;请各位老铁多担待担待
有个问题想请教各位老铁,小二头上那一根天线是干什么用的;用了这么久也没玩明白它的用处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2:4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