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奥德赛1/18车模开箱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潮玩好物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2026年开年收集的第一台车模广汽本田白色奥德赛1:18
对于车模我是无法抗拒的,之前我有一台黑色的,现在收到了一台白色的,收到货的第一时间就来开箱拍照,心情特别激动。

1/18车模是最值得收藏的,还原度1/1太好看啦!

都说男人开车的尽头是绕不开一台mpv,今年开年一口价17万,这个价格非常的给力!

奥德赛对于人口多的家庭来说确实是非常合适的!
尤其是二胎家庭,可以兼顾老人和小孩!非常实用


目前全是2.0L混动的版本,油耗也是特别的惊喜,百公里5-6L,出行成本很低!

第三排的灵活性也很强,可以折叠,让后备箱容积率更大。

座椅的灵活性是我是特别认可的,第二排前后移动特别实用

质量稳定可靠也是本田的口碑,作为家里拥有过3台广汽本田的车主,也见证了什么叫一日本田终身本田!

我的下一辆目标就是它了!

车友们这台白色奥德赛好看吗?咱们评论区一起聊聊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