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4更新-让星途这个品牌死掉吧】四川首提星

流量要到2024年才结束。

流量还有情况下,车机除了收音机,什么功能都不能用了。
2022年4月了,车跑了40000多公里,行驶还行,但最近出了个***的事——车机不能用了,注意流量2024年才到期,就是本身车机被控制不能用了。
现在导航用不了,其他功能(除了收音机)都用不了,就算流量还没到期,就算用手机做热点链接车机,都是:不——能——用。
我理解车机作为车辆部件随车已经购买了,为什么不能用,如果是软件到期,为什么不开放权限给车主安装第三方导航APP。想像一下,你买个手机,苹果也好、华为也好、小米也好,手机厂家一年、两年、三年就控制你手机硬件不能用一样,这是多么***的事情。
愤慨!!!!!
还有,联系客服几次,根据车架号,手机号,车主都被注册成一个叫李兵的人,这个人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这样,是方便客服反馈打满分么???
这就是奇瑞号称自主研发的雄狮云系统,车主购车时是连同车机及支持系统付费购买的。现在说这个系统要独立收费,那以后是不是开次灯也要收费,开门也要收费,开窗也要收费,ecu程序也要收费。劝退所有关注星途的车友,奇瑞不再是那个技术奇瑞了。让星途这个品牌死掉吧!!!
————————————————————————————————————————————————————
大概在1000多楼更新了TX四驱隔音DIY情况,比较懒,就懒得贴上来了,可以直接翻到那页数去。

——————————————————
用车感受在回帖更新,比较懒,可以点只看楼主,懒得搬上来了
——————————————————
别哔哔说占了两个车位,那是洗车、洗车、洗车;也别哔哔后轮进绿化带,那是全体业主约定俗称,为让前面多停一排车;特别是车黑,你黑奇瑞挣五毛我不管,你黑我就问候你家祖先十八代,哔哔我不会开车,我有各种车开的时候你还买不起捷安特;谁哔哔屏蔽谁。
——————————————————
看大家问车功能问题比较多,1027楼更新了一个对车辆功能了解比较多的砖家,成都的标哥;成都买白色TX四驱的重点看1028楼,哈哈哈哈
——————————————————
假期跑了三岔湖,又去简阳万二哥羊肉汤觅了个食,然后去洛带吃了个凉粉,最后去了石经寺后返回成都。开了几天了,估计ecu等零件知道我习惯了,越来越顺畅。
去三岔湖走高速,四个大人在车上,定速巡航驾驶感和乘坐感都很好,120 超速不足10%以内油门一点动力就有反应,提速经济模式提速明显且平稳,就看着速度涨。
三岔湖到万二哥,水泥路,已经被货车压成一块一块的了,满路面都是坑,还有隆起土包。最开始跟着轿车慢慢走,后来耐不住了,50公里时速直接冲吧,过冷过包有感觉,到不觉得很颠,比以前开轿车畅快。
洛带1号停车场进出场那个大土坡,不用冲,油门轻轻点很轻松就上了,停车场土路跑着有点爽,可惜车太多,有机会专门找个土路去玩玩。
石经寺爬山,上坡要超车很轻松,一点油门就提速,这算验证了这车动力真是不错,之前觉得高速中后段加速都不错了,没想到低扭同样惊艳。
到目前为止,对这车总体满意,无论是动力,静音,底盘,还是外观和大小。
现在导航用不了,其他功能(除了收音机)都用不了,就算流量还没到期,就算用手机做热点链接车机,都是:不——能——用。
我理解车机作为车辆部件随车已经购买了,为什么不能用,如果是软件到期,为什么不开放权限给车主安装第三方导航APP。想像一下,你买个手机,苹果也好、华为也好、小米也好,手机厂家一年、两年、三年就控制你手机硬件不能用一样,这是多么***的事情。
愤慨!!!!!
还有,联系客服几次,根据车架号,手机号,车主都被注册成一个叫李兵的人,这个人是何方神圣,为什么会这样,是方便客服反馈打满分么???
这就是奇瑞号称自主研发的雄狮云系统,车主购车时是连同车机及支持系统付费购买的。现在说这个系统要独立收费,那以后是不是开次灯也要收费,开门也要收费,开窗也要收费,ecu程序也要收费。劝退所有关注星途的车友,奇瑞不再是那个技术奇瑞了。让星途这个品牌死掉吧!!!
————————————————————————————————————————————————————
大概在1000多楼更新了TX四驱隔音DIY情况,比较懒,就懒得贴上来了,可以直接翻到那页数去。


——————————————————
用车感受在回帖更新,比较懒,可以点只看楼主,懒得搬上来了

——————————————————
别哔哔说占了两个车位,那是洗车、洗车、洗车;也别哔哔后轮进绿化带,那是全体业主约定俗称,为让前面多停一排车;特别是车黑,你黑奇瑞挣五毛我不管,你黑我就问候你家祖先十八代,哔哔我不会开车,我有各种车开的时候你还买不起捷安特;谁哔哔屏蔽谁。
——————————————————
看大家问车功能问题比较多,1027楼更新了一个对车辆功能了解比较多的砖家,成都的标哥;成都买白色TX四驱的重点看1028楼,哈哈哈哈
——————————————————
假期跑了三岔湖,又去简阳万二哥羊肉汤觅了个食,然后去洛带吃了个凉粉,最后去了石经寺后返回成都。开了几天了,估计ecu等零件知道我习惯了,越来越顺畅。
去三岔湖走高速,四个大人在车上,定速巡航驾驶感和乘坐感都很好,120 超速不足10%以内油门一点动力就有反应,提速经济模式提速明显且平稳,就看着速度涨。
三岔湖到万二哥,水泥路,已经被货车压成一块一块的了,满路面都是坑,还有隆起土包。最开始跟着轿车慢慢走,后来耐不住了,50公里时速直接冲吧,过冷过包有感觉,到不觉得很颠,比以前开轿车畅快。
洛带1号停车场进出场那个大土坡,不用冲,油门轻轻点很轻松就上了,停车场土路跑着有点爽,可惜车太多,有机会专门找个土路去玩玩。
石经寺爬山,上坡要超车很轻松,一点油门就提速,这算验证了这车动力真是不错,之前觉得高速中后段加速都不错了,没想到低扭同样惊艳。
到目前为止,对这车总体满意,无论是动力,静音,底盘,还是外观和大小。

不用怀疑,临牌已打,洗车开走。

底盘检查

底盘检查

底盘检查


底盘很平整

预售价15万

提车开了一百公里,包括高速,市区,铺装烂路,整体驾乘感受很好,四个成人在车上,目前油耗8左右。经济模式加速不错,换运动模式加速感明显,提速线性。大家关心的顿挫问题,没有发生。

目前只能用这个钥匙扣

楼上向下看,挺容易认

自己洗车

便携洗车机

洗车店打蜡

师傅在打蜡

前门有擦痕,抛一下

176cm,TX后排

三天假期,满载+空调+各种堵得油耗

真的很大

一排SUV,视觉对比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