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见,或者不见我 我就在那里

   本人90后,是一名室内设计人员,之所以不敢自嘲为“设计师”,因为我自认为还没达到师的水平。
   ----分隔线----
   先简单介绍下,本人非2代。2011年从学校毕业后正式参加工作,因为我们所在的县城在全国百强县城第29位,所以街上很多好车,那时候好生羡慕,常常幻想自己有一天也能开上自己的dream car。12年在父母的赞助下购买了人生的第一辆车—大众尚酷,还记得提车那天激动的好几个晚上没有睡觉。尚酷作为30w一下的屌丝跑车(个人认为),在街上的回头还是杠杠的,因为年轻,买这车无非不就是为了这个嘛?小车伴随我走过1年半,很谢谢它,让我知道什么叫年轻。
    随着时间的流逝,13年底计划结婚,随着工作经历的增加,加上也是个快成家立业的小男人,总不能开个蓝色的小尚酷去谈客户,去拜见岳父岳母等等,所以购入第二辆车—沃尔沃S60。小窝是个好车在我工作的成长过程中伴着重要的角色,至今我偶尔还会开。
    14年随着女儿的出生,想换辆suv的想法越来越强烈,常常想着带着小baby出去自驾游。15年初经过长时间的软磨硬泡终于说服LD,把选车提上日程。
----分隔线----
     好了长话短说进入主题,相信大家的选车经历也和我一样,60w左右的预算无非是:奔驰GLK,路虎极光或发现神行,英菲尼迪QX60,沃尔沃XC60等等。下面的是我对这些车型试驾后的感想(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奔驰GLK:差一点就买了,因为16年马上就全新换代,所以现在我们这边的优惠力度很大,价钱也谈的差不多。260和300都试驾过,个人还是喜欢涡轮增压,喜欢瞬间的爆发感,只是老婆坐在后排的感觉太挤所以决定再三还是排除,但车真的是个好车。
     路虎极光或者发现神行:没有试驾过,只是去ssss那了解过,也许是315曝光后,销量有影响,店里的售后十分热情,因为国产后整车质量加上之前报道的这么多变速箱的种种问题,加上老婆对路虎的不感冒,所以就没有然后了。
     英菲尼迪QX60:自从赞助爸爸去哪里之后,在国内的人气爆棚,当时去试驾的是油电混合版本,虽然保养和整车质保真的十分诱人,但驾驶后的感觉只能说是在开车而不能说成是驾驶。没有一点激情(个人观点)。加上是小日本的车所以就没有后文了。
    沃尔沃XC60:好车,安全,环保是我对沃尔沃的认知,因为原来有买过沃尔沃,同一个户口本上的家人二次购买本品牌厂家还有优惠,价位也是心动的。因为对于车我有种喜新厌旧的情怀,同一个品牌,同一种内饰,同一种驾驶感觉,只是驾驶高度的不一样,对于我来说是远远不够的。所以就有了X4。
----分隔线----
   对了BMW X4 我有太多太多想说了,很多人都会觉得买X4是那种买不起X6而想装x的人才回去买,这个时候也无需多说什么,微微一笑就ok了。购买的是BMW X4 20i版,到现在已经提车1个多月,目前行驶1700公里。因为不是暴力驾驶所以现在油耗是12.7。当时也是急于提车,所以没有任何选装,现在后悔的是没有选装哈曼卡顿,对于宝马的原厂音响真是呵呵呵呵,只能后期改了。还有就是没有选装抬头显示,这个利器真的是提成B格的法宝,没有之一,真的是唯一,话不多说,上图:
     




















   

人生第一辆车提回来的时候。

最近的照片,伴我走过单身的日子哈哈。

小窝。

最爱的尾灯。

之前在ssss拍的。

入正题,签合同时拍的。

经过半个月的等待,终于提车啦、

最爱这个眼神。

大爱天使眼。

完美的侧面。

尾部腰线。


陶吉吉的特写。

唯一的缺点不是液晶的。

听说前雾灯和天使眼更配。

霸气的前脸。

尾灯造型。


侧面

和公司boss的合照。

兄弟两个。

和小窝的合影。

手动模式。


认证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3:2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