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年轻,心痒想收台e89,昨天有个老哥指导说要买N20的,说N52B25是垃圾。今天看视频,up主说N20的20i和28i直接pass,反而要买N52B25的23i。到底听谁的?哪个型号问题少?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20:5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