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L档地板油以及多次地板油无法拉红线转速的解决方案

我的车换了KN空滤,转速随踩随有,几乎一脚油门下去不用等转速就上去了,城市通勤特别舒服。
但转速怎么踩都超不过6K2,今天无意发现,D档多次地板油把转速拉到5K以上再不松油门换S档就可以拉到6K6以上,久违的亢奋VTEC声终于回来了。
顺便问个问题,你们的车没换空滤,挂S档后才踩地板油能到6K6不?还是说默认就是要踩着油门换挡才行?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