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贸水鸟ADV作业感受¥¥¥¥¥¥
从大学玩摩托车开始,一直到现在,全部玩的水货,一直梦想着能买个大贸的开开。这不,水鸟也开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还是非常喜欢这个车的,说真的,目前为止还真的没有发现哪辆车能比他好的呢,这个车真的是全能,什么都好,后来发现水鸟的ADV好像更好,好多人开始玩的水鸟,后来都换ADV了。也跟很多车友探讨过,他们都说ADV,谁开谁知道,比水鸟真的又好很多。说的我很迷茫,真的吗?水鸟已经那么完美了,ADV能比水鸟还要好??既然那么多的老鸟都从水鸟换成ADV了,说明ADV可能真的好!然后就下手大贸的ADV了,目前也开了一段时间了,说说感受。
水鸟ADV最大的感受就是稳,比水鸟又稳了很多,这个稳体现在跑高速的时候,比如说在高速上,120的速度,如果遇到侧风,水鸟肯定会摇摆,车还会往一边跑,而ADV不会。速度上来之后才能感觉到这个方面真的比水鸟好多了。除了这个稳,我觉得别的是不如水鸟的,比如说,灵活性,由于ADV重了很多,所以开起来灵活性稍微差那么一点点,熟悉以后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总差点。水鸟的提速感觉也比ADV的要猛,因为重量的原因,虽然他们用的都是同一款发动机,动力都一样,但是ADV重了很多,所以提速就没有水鸟来的猛了。
暂时感受就这么多,别的和水鸟基本上是一样的。
水鸟ADV最大的感受就是稳,比水鸟又稳了很多,这个稳体现在跑高速的时候,比如说在高速上,120的速度,如果遇到侧风,水鸟肯定会摇摆,车还会往一边跑,而ADV不会。速度上来之后才能感觉到这个方面真的比水鸟好多了。除了这个稳,我觉得别的是不如水鸟的,比如说,灵活性,由于ADV重了很多,所以开起来灵活性稍微差那么一点点,熟悉以后几乎没有什么感觉,不过总差点。水鸟的提速感觉也比ADV的要猛,因为重量的原因,虽然他们用的都是同一款发动机,动力都一样,但是ADV重了很多,所以提速就没有水鸟来的猛了。
暂时感受就这么多,别的和水鸟基本上是一样的。



















































说明一下,这个作业其实是以前的作业,只是以前的帖子被管理员给锁了,所以没有办法只能从新发一下了,发这些并不是为了炫耀什么,只是为了让我以后想念的时候,来翻下自己的帖子,留个念想而已,请勿见怪!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