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80混动的问题

充满电在市区hev模式跑了一百五十公里左右电量就剩没多少了。夏天开了空调一直在底路跑油耗5个左右。剩下百分之五的时候起步声音恐怖至极,我开了不少面包车国产车从没有这种声音。设置了70%没什么用该掉电还是拦不住,空调不开又受不了,这个车就不能专门留点电起步用么?荣威的车子不充电起步也是用电的,这个秦以前没开过请问下前辈们都怎么解决的?这声音真的是无语,没电了后油耗11,一点不夸张。受不了受不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17:3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