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记录仪给录下了,对方全责,定损1050元
2月12日,一挂车在上高架引桥上强行右侧超车,发生刮擦,走了。


刮擦后,挂车一亮着杀车灯走了。一急还没记住车牌。当时按下紧急记录按钮,可能还没保存好时就按回放,既然没发现最关键的摄像,只好先报案,让去交警大队填写笔录。受伤情况:
右后视,底座有碎痕了。还有右前页板、右前门 上滑痕,右前页凹陷。



刮擦后,挂车一亮着杀车灯走了。一急还没记住车牌。当时按下紧急记录按钮,可能还没保存好时就按回放,既然没发现最关键的摄像,只好先报案,让去交警大队填写笔录。受伤情况:

右后视,底座有碎痕了。还有右前页板、右前门 上滑痕,右前页凹陷。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