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XRV车内积水,找不到原因

购车两年3个多月,目前35000+公里,不带天窗的。
因为孩子在后座吃零食,碎屑掉脚垫上,我收拾的时候,发现后排左侧座位的支撑杆那里有水,当时以为是孩子撒的水或者矿泉水漏的,但是用毛巾吸了好多出来,大概四五瓶水那么多,还没吸干净,就觉得是哪里漏水进去了。
近一星期吧,天天下点雨,不是暴雨那种,绝对没有过深水,最多一个小水坑,保证淹不到半个轮胎。
当天已经是下午六七点了,就没去4S。第二天早上下大雨,雨停后,我看看又积了点水,比昨天多了。然后去4S,4S把脚垫都拿掉,发现主副驾驶都有水。
后面,把车内座位、黑心棉地垫都拆了,发现副驾驶积水时间最长,其次主驾驶,最后是后排左侧,只有后排右侧没有积水。
主副驾驶的密封胶都泡的发黄了,中控台下的防火棉上面都发霉长毛了。
最为关键的是,4S也不知道从哪里进的水。
1??说车底盘没漏水,没有缝隙或者小孔之类的;2??说空调排水管也是通畅的,就算空调漏水也不能漏这么多。
话里话外想把责任推我身上,说可能是过水坑从门缝漏水进来的。但是,我用了两层脚垫,原车一层,自己买了一层,只有下面的原车脚垫湿了,自己买的在上面,之后下面湿了,上面没水。门缝也没有进水的痕迹。
就算门缝进水,这么多水,我开车还能看不到吗!
求助各位,有没有遇到此类事情啊!
抛开责任,倒是把进水原因搞清楚啊!
水是从哪来的啊?
灵异事件?
三个脚坑,彼此孤立,就算一个地方进水,那其他两个地方的水怎么来的呢?
万能的坛友,请帮帮我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4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