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荐不刺耳的汽车喇叭套装,换的套装喇叭刺耳受不了
宝骏630的喇叭是6.5寸的吧?前段时间换了圣尼克斯的套装,前门一对中底音大喇叭换下原车喇叭,两个高音头,一对分频器,不开动车还好,车子在路上跑着听歌感觉耳朵有点不舒服,感觉刺耳,不知道是不是高音太足,用导航里带的均衡去调节也不明显,问过很多改装店,又说加功放的,又说取掉分频器的,有说换主打人声的喇叭,说我现在这套是倾向去金属的,肯定有刺耳感,**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弄了,烧不起好器材,只能玩玩千元以下的,不求多么好的音质,只求听起来高音柔和不刺耳就成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