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妇当车模】+【自驾游】+【内饰改装】N5综合篇!!!

早就答应女朋友要带她好好玩一天的,因为一直都没时间所以也就不停的把日子往后拖了,今天趁着女朋友过生日,好好带她玩一天吧,顺便给她个难忘的生日。 失信于女人,何以取天下?



太阳刚升起来我就醒了,一直催着女朋友赶紧起床准备准备好开始一天的旅程。(不得不说,女人就是能磨时间,从起床一直到准备就绪足足用了2个多小时。。。。。我足足看了5集火影忍者



没时间吃早餐了,只好备足干粮出发了。




的地,包头乐园,一个挺大型的游乐场,带她去刺激刺激。




这就是我们的母亲河......黄河。

包头乐园到站.....











好不容易被我忽悠上来,先冲个浪凉爽一下吧。



要开始喽.............





挺好玩的,就是雨衣对我来说稍微有点小了,包裹不住,两个膝盖都湿了。



这家伙,鞋湿了干脆就光脚走。真猛!





让你一次玩个够!!!





唉!果然不出我所料,玩完就难受的不行了。吵着闹着要回家,说什么也不玩了,没办法,只好撤了。



不过在走之前还是先填饱肚子吧,饭怎么还不来啊。饿死我了都。



离开美丽的包头又约了几个好朋友一起去响沙湾野炊,他们在家准备着,我们往回赶着。顺便回家换身衣服,胖纸穿牛仔裤真心的难受啊







响沙湾,我们来了..............................................



前面的路不好走,众人下去研究地形,最后决定让小5带头先走。原因是我困住了他能把我救出来,而我不能把他救出来。这是什么破逻辑啊?纠结





还是小5给力,克服一切困难,到达目的地,用他救?开玩笑





看着不高,其实爬起来非常的费力,也不知道是不是就我比较费力呢。





爬了一圈累死了,除了这貌似烧焦的鱿鱼,其他的都还没熟,没办法了,先将就的吃吧,顺便尝尝味道怎么样。





还是先吃点水果吧,不得不说,嫂子啊你这西瓜切的真技术。



排队领西瓜喽...........



集体西瓜消灭照.



玩玩泥巴,找寻一下儿时的感觉吧!







哟哟哟~~~姿势不错哦!

眼看太阳就要下山了,收拾收拾赶紧回家吧!是不是照片有点少了啊???没办法,我光顾着吃了



看我的流氓倒车灯挺亮的吧,赶紧找个地方去吃饭饭吧,我好饿啊









这里坏境还不错,这俩个吃货,抢我好吃的?不照了,赶紧去吃东西了,不然一会儿都被他们枪完了。



吃饱喝足了,稍作休息赶紧下一站吧!





毫无疑问,下一站当然是娱乐场所了,我的朋友玩了一下午都累了,吃完饭都走了,就把我一个人扔花堆里去了,就我一个男的,剩下好几个都是我女朋友的好姊妹,.......狼多肉少的年代啊~(开个玩笑。)



688大米的水烟



瞧这俩姑娘抽的嗨的。。。。这水烟,不知比起我的自制水烟味道又如何呢???



自制水烟闪耀登场.....................

 

该玩的都玩了,是时候该回家了,我还有大招没用呢!

















惊喜吧~~~~这可是我托人足足准备了一天才准备好的,回家的时候让女朋友在车里等我,我跑上去点蜡烛,光点蜡烛就用了将近20多分钟,差点没把我烤熟............





蜡烛熄灭后,惊喜又来了,整个房间飘着幸福恋人的图案,漂亮极了,还有我送女朋友的项链...

结束了吗????NO,......NO.........NO..............往下看,下面更精彩!!!





















这是以前拍的,改装步骤,不得不说,夏利很坑,用料很是省啊,前门好歹还有两块黑心棉,后面就一张塑料纸,这一点我很是无语!!!




在贴纸的时候一定要留出多余的部分,作为收边用,遇到凹凸,或者是气泡,褶子,之类的,一定要用吹风机,开到热风来回的对贴纸进行加热,然后用刮板来回的刮,一直到刮平整为止,千万别对这一个地方加热,那样贴纸容易破。。。不说了,看成品吧!



一定要有耐心,还要心细,贴纸全过程只有我一个人很是累,又不好贴,建议俩人合力完成,那样效果会更好的精彩的还在后面哦!继续往下看..........

 

 

 

媳妇儿车模登场了哦!不是只有好车才有车模,N5也有...

亮个相吧,小宝贝儿~.....................................


从包头乐园回来后,等朋友的时候照的,媳妇儿跑了一上午明显的晒黑了。以前皮肤白白的

大鹏展翅~~~~



阿尼哈撒油~~~~~


起飞吧。小宝贝儿!


吵着闹着非要开一圈。难道N5就这么好吗?就这么让你着迷吗?就这么让你喜欢吗?




一看见这个尾喉我就气不打一处来,本来拍的时候是买的直的,回来就成弯的了,退货又麻烦,还得包运费,运费都够我在买2个了。没办法,只好将就的按上去了。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经典的45°角。


这是我自己设计的突然,启蒙于火影忍者的飞镖!!!好看吧!!


这个后视镜挡雨这个东西有点不给力,太阳一晒他就软了。建议大家买硬的,别买软的。



多么霸气的脸啊,都是自己设计的。



只可惜没雾灯啊!

接下来................内饰开始了哦!!!耐心的看吧!


方向盘。费力我很大的功夫,一个颜色一个颜色的勾勒出来的!!!


哼~~哼~~我女朋友送我的,她说向我俩,呵呵呵。


小5的缝隙很宽,很容易就塞进去了,塞进去后用吹风机加热一下,然后用刮板来回压一压。



排挡头是用的,大车上面的,法斯特12档厢的,有高低变速的,懂大车的人都知道。。

不得不说,这排挡头真的很不错,手感相当的不错,挂档的时候也变得轻盈了许多。



手扶箱,4S店给送的手扶箱都褪色了,唉...白送的东西果然不好!





自己贴了一个"T"涡轮增压的意思。别人都有 S 档,咋小5有 T 档,怎么着啊。不过说实话,无聊的时候来回搬动一下还是有不少乐趣的!!!



这么样?这流水线走的!!!












多数豪车才有中控台才有表的,这是老婆最心爱的手表,我求了老半天,她才给我的,二话不说,直接弄上去,为了避免损坏原来的双闪按钮,后面都是各自贴一成碳纤维贴纸,然后用3M搞定的,以后要是拆的话,对双闪按钮和表都没有伤害!!!


带钻方向盘把套,个人感觉买的有点后悔,夏天经过太阳的暴晒,那些钻特别的烫手。手根本握不上去,不过冬天或许会好点吧!


不得不佩服我的辛苦于耐心啊。多少个小孔,我一个一个的用大头针扎开,足足花了我2个小时,那叫一个累啊~~~~


开关有点少哦!


脚垫不错,虽然是人造皮,不过95大米还包邮,我觉得对得起这个价钱,以前4S店送的那个脚垫我一直用了三年,真心的恶心啊,来回跑不说了,每次放离合器的时候脚垫还卡脚。这个大包围不错,固定的很死,而且还好清理。还有铝合金踏板,很好看哦!!!


副驾驶的储物箱!


说实话,个人认为视觉效果有了很明显的提升。没有塑料感了,全车内饰都是黑于红,感觉真的很不错哦!


我的吉祥物,有人拜佛祖,有人拜观音,还有人拜关二爷。可是如今的社会只有有钱才是王道,所以我只拜财神爷!!!


自己构思设计的后排气氛灯,这是白天效果。


晚上效果。


白天刹车灯效果。


晚上刹车灯效果。

设计原理跟原车的后尾灯和刹车灯是一个道理,只要踩刹车,红灯就会亮,当晚上气氛灯着的时候,踩下刹车,蓝色气氛灯熄灭,红色刹车灯亮起,松开刹车后,红灯熄灭,蓝灯亮起。这也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地方了,晚上用起来很漂亮,坐在前面都能感觉到车内的光线变化。刹车一踩一踩的时候更是漂亮极了。


前面的气氛灯。只要车通电,它就会亮起,没有开关。很漂亮,也很使用哦!


车门上的氛围灯,控制开关是指示灯,只要仪表盘着,他就会亮起的!


效果怎么样?


后视镜我也用黑色的碳纤维贴纸包了出来,还换了白色的LED阅读灯,在后视镜的周围加了一圈黄色的LED灯条,很漂亮,很独特哦!

很漂亮吧?晚上从外面看的话更漂亮!




无论前看后看,N5都是最好看

上认证神器喽!!!




带真皮钥匙包,70大米包邮,物有所值哦!


晚上光线差,三年零3个月,跑了27481公里,可怕不?
好了,到此位置了,唯一可惜的就是忘了照我的遮阳板了。上面还有我设计的火影忍者的标志呢。哼,气死我了,以后补上吧!最后说说三年来我对N5的评价及感受吧!顺便再发几张生活照!









这是女朋友生日的头一天晚上买的,12:00整开始的。我每年都要当那个最早送去祝福的人!

看吃的多香啊。




职业装哦

 


20106月分购的车,当时小5刚刚上市不久,因为自己在煤矿上班,没有时间选车,主要对小轿车也不太了解,没办法只好让亲戚帮忙选购一台5万左右的车了,一个月后亲戚打电话过来说车已经买了,夏利N5   1.3豪华气囊型,裸车49800送了一个香水+脚垫+手扶箱(不得不说4S店真抠门)连同保险上户全部下来55000左右。1.3豪华气囊型?我真不知道豪华在哪?除了座椅是皮的意外其他的我还真没看出来,没有前雾灯,连后门玻璃都是手摇的,内饰简陋粗糙,塑料感太强烈了,隔音也不好,跑高速简直就是遭罪,跑一遭下来耳朵嗡嗡的响。我对小5太失望了,有段时间都有卖掉它的想法了。不过对小5的动力还是值得骄傲的,1.3四缸发动机,一台5万一下的车,在我眼里小5傲视一切10万以下的对手。无论起步还是干高速。后来想了想还是算了吧,将就的开吧,等过几年结婚的时候换新车吧。于是就想着改一下N5的内饰吧,至少自己坐进去看着舒服点。开了三年多的N5了,我也做一下总结吧!优点:省油、跟同级别车比动力要强很多、毛病少、配件便宜、维修也便宜、皮实还耐用、主要价钱还便宜、缺点:部件质量一般、内饰粗糙不堪、做工简陋、漏风漏水严重、跑高速风燥胎燥太大,密封性不好……………….不过我还算是幸运的,我的N5不漏水,一点都不漏,也没有你们说的那些毛病,也许是因为第一批车的质量好的缘故?我的小5开了整整三年多了,只去过一次4S店做了一次首保,平时都是自己去修理厂保养的,保养内容也就是换一下机油,机滤,空滤,一年只换俩次,冬天一次,夏天一下,哦,还清洗过一次节气门,其他的全都没有动过。总之,既来之则安之,既买之也就爱之吧!小5永远最给力!小5雄起!!!!!!!!!!!:office: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17: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