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分享一下在北京悦途装的悦途K歌导航

 由于时间紧张,安装的过程中只是简单的拍了一下作业、已经使用了一个星期了很好也很稳定。另外说一下由于时间紧张,我们这次是边做保养边装导航,而且是“高空作业(是在保养车间的升降架上安装的)”。所以作业不详细大家就不要见怪了,还请多多包含。其他的就不多说了,先发一下我福克斯安装的详细图片,再安装的时候我就了解过都说福克斯不好装,不好固定,当时安装的时候就问他们店里的技术人员,人家说放心吧,你的要求是我们的目标,会给你做的漂漂亮亮的。嗯有这就话我就更有信心了,而且功能很强,非常高清这个是我最喜欢的。另外赞一下他们那边的服务人员很不错,态度也很好,技术也不错一个半小时全部安装完毕。下次有生意还会给他们介绍,前天还给我打电话回访我使用情况那。好了长话短说,先上图片。


这个是拆开后把改装先加进去的效果,说是福克斯比较特殊只有用这样的方法最方便也最好固定。



这个是把固定框和机器放好先比对一下,技师很细心。



Ok,已经基本定位。



现在就是最后一道工序,上螺丝固定装车上就完成了一大步。



现在是开始固定面框,其实面框就是一个遮羞框而已,这个车型的面框只是把里面遮起来。呵呵



 

打好3M胶,把面框粘合好,建议最好加一点哥俩好稍微用一点点粘一下就可以。(我的也是用的这个粘了一下对角) ]Uqb6ah1-&  



这个就是安装完成后的效果,时间有限只拍了这些,有空再弄点功能图片。这个功能很强大的哦
本来有一个手机导航,那东西真的不要用太慢有不准,又浪费手机电池,搞的电话都用不了多长时间,那叫一个晕上次出去还给罚了两千多。超速。。。。。。有了这个我就可以提前预知啦。。。。。免得再给路政发奖金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9:3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