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主粉丝见面会前线记者发来报道

刚提N没多久的,就是来看热闹学习的,活动氛围是真的好,大家围在一起吃喝玩乐,聊车、聊生活,说说笑笑,特别热闹,教主也挺接地气,跟大家都合影了。

也跟其他车友加了好友,以后有机会,约出来一起跑山,麻烦老车友们多带带新人。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4 03: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