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提N没多久的,就是来看热闹学习的,活动氛围是真的好,大家围在一起吃喝玩乐,聊车、聊生活,说说笑笑,特别热闹,教主也挺接地气,跟大家都合影了。
也跟其他车友加了好友,以后有机会,约出来一起跑山,麻烦老车友们多带带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