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要有一颗越野的心,还要有一台能越野的车,途达

首先声明,我算是一个伪越野者。之说以伪,是因为确实没有到处豁车,不是舍不得,是以前的车不行;刚上班的时候没钱,就买个二手的吉普2500自己瞎玩,这车方方正正,是我心中越野车的样子,但是动力和质量实在是不咋地,有句话大家可能都听说过,开吉普的,不是在修理厂就是在去修理厂的路上。这句话真是不假。夏天水温高,动不动就开锅,空调也不凉,电动窗降下去升不起来,只有想不到的,没有不可能发生的毛病。但是就是这样,也精心伺候着开了好几年,所以也不敢去豁
车,一线天啊,永定河峡谷啊还是没问题的。吉普换个大轮胎,升高一下,视觉上还很拉风的,视线也好,再者,四驱除了越野,平时也有用啊,下雨,下雪,外地走个烂路也还行。只是车太老排放不行,去年给报废了。没办法的事。之后就想还是得换个越野车。就是不喜欢轿车。开始想买个二手牧马人来着,但是说实在的,都造的挺狠的,没改过的很少。并且牧马人平时开有点不合适,空间也小,纯粹是给玩车的人开的。平时还得兼顾家用,上有老下有小的,普拉多当然是很好,但是新车贵啊,二手的多数还是4速的,有点不甘心,新款的改了6速,但是超预算太多了,最终放弃。就一直观望,直到途达上市,就赶紧去
看了,好家伙,这个头比吉普大不少啊,装车工艺显然也是强很多了,7AT绝对的符合现在的标准。价格也在预算范围,很快就决定了。
上图

简单拍些图片吧

打字太累,就不描述外观了


该喜欢途达的还是喜欢,不喜欢的还是不喜欢



配置一般般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6:2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