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C800 后刹车嗡嗡响

转个贴吧的帖子,刹车异响,就是跟帖子里视频里的一样,太TMD难听了。。。。 帖子地址:http://tieba.baidu.com/p/4740823201

XTC800买了快2月了,昨天骑车出去,一刹后闸,嗡嗡响,还带有震动的感觉。之前是真没这个声音。点杀时的声音倒是没那么大,慢捏、快要捏死闸的时候,嗡的声音出现了。。。今天去店里调了,技师打磨了刹车片、来令片,还是有声音,也没有油、水啥的,哎 最后换了一家捷店,师傅说正常。。。。哎 不知道到底是怎么个情况。。。。,就是在“半刹车状态”出现这个声音。这是不是大家通常说的刹车共振??究竟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捷家的技师居然说他们也没辙了。。。。另外一家技师说就这样 哎。。。真TMD无语。。。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5 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