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帖我最棒】山东威海历经三年,终于提车!2.0质雅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好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在百忙之中拿出时间来看我的帖子!
翻翻以前标致207的提车帖子,一晃都过了8年了!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62e545b49fa2332a/16586776-1.html#pvareaid=6830286
那个时候是真的兴奋啊,自己的第一台车,虽然裸车才6万元,但是真的很激动,就差晚上在车里睡觉了。
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法粉,超喜欢《的士速递1.2.3》,喜欢两厢标致307,308,雪铁龙世嘉C4,毕加索和C5天逸。看到电影里法国满大街的都是小小的208.C3,穿行在窄窄的巴黎道路上,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鉴于国内恶劣的法系生存环境,我的上一部207卖的时候,价格真的是惨不忍睹,同样年代的飞度简直是理财神器,哈哈。同事的飞度三代我也开过,那个底盘真的叫人抓狂。
不多说了,再选车其实还是首先看的法系车---208.
国内不上市,没办法。
看 2008,双离合+三缸,继续放弃。
法国人这是作死啊,两个最差组合装在一起,国人最讨厌双离合和三缸!
老司机是不会推荐的,即便你说的天花乱坠,我是不愿意当小白鼠的。
看雪铁龙C5天逸,本地优惠一万,哈哈,和没有优惠一样!
PASS,但是媳妇其实很喜欢。
特别是灰色的欧洲版配色,安全也是很好的。
其实不是超预算的问题,主要是自己内心其实还是喜欢轿车,不喜欢SUV的操控。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重返法系把。
国内上208,肯定要支持一下!这就是情怀,哈哈!
-------------------------------------
华丽的分割线。
2017年就开始关注小三,4S店也试驾了,但是苦于207还能开,卖的话只能置换1万多元,亏很多,还是等等吧,这一等就等到了2019年10月,次时代上市。
欧洲各种大奖以及碰撞各种高分,最主要的是颜值,老衲最后还是没忍住。
在老爸的帮助下,终于把小三娶回家。
翻翻以前标致207的提车帖子,一晃都过了8年了!

https://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62e545b49fa2332a/16586776-1.html#pvareaid=6830286
那个时候是真的兴奋啊,自己的第一台车,虽然裸车才6万元,但是真的很激动,就差晚上在车里睡觉了。
很多年以来,一直都是法粉,超喜欢《的士速递1.2.3》,喜欢两厢标致307,308,雪铁龙世嘉C4,毕加索和C5天逸。看到电影里法国满大街的都是小小的208.C3,穿行在窄窄的巴黎道路上,那种感觉真的太好了。
鉴于国内恶劣的法系生存环境,我的上一部207卖的时候,价格真的是惨不忍睹,同样年代的飞度简直是理财神器,哈哈。同事的飞度三代我也开过,那个底盘真的叫人抓狂。
不多说了,再选车其实还是首先看的法系车---208.
国内不上市,没办法。
看 2008,双离合+三缸,继续放弃。
法国人这是作死啊,两个最差组合装在一起,国人最讨厌双离合和三缸!
老司机是不会推荐的,即便你说的天花乱坠,我是不愿意当小白鼠的。
看雪铁龙C5天逸,本地优惠一万,哈哈,和没有优惠一样!
PASS,但是媳妇其实很喜欢。
特别是灰色的欧洲版配色,安全也是很好的。
其实不是超预算的问题,主要是自己内心其实还是喜欢轿车,不喜欢SUV的操控。
希望以后有机会再重返法系把。
国内上208,肯定要支持一下!这就是情怀,哈哈!
-------------------------------------
华丽的分割线。
2017年就开始关注小三,4S店也试驾了,但是苦于207还能开,卖的话只能置换1万多元,亏很多,还是等等吧,这一等就等到了2019年10月,次时代上市。
欧洲各种大奖以及碰撞各种高分,最主要的是颜值,老衲最后还是没忍住。
在老爸的帮助下,终于把小三娶回家。

我曾经的最爱,大狮子!

獠牙,其实老款的更可爱!

可惜不引进,哈哈,引进了也很少有人买哦!这就是现实,法国车,中国人不喜欢。

这屁股,真的是太性感了!

小乌龟的硬和操控无敌!

小7 要走了,感谢8年来的陪伴!

车牌换新的了,自己不保留了,给有缘人把!

下单子

都是钱

本来说要8月上旬到,没想到7.30就到了额!

我的小红

屁屁

方向盘 有点细

档位很顺手

小小的屏幕

驾驶席

侧面最好看!

去挂牌,前面一个迈巴赫,后面一个保时捷

大叔.220斤

车道保持,没有,哈哈

人山人海,经济形势很好啊,大家都有钱换车!还都换好车!

看到一个真爱!

前几天刚上市,就有人要!

青蛙

美丽的腰线

自己在12123上选的,哈哈,好喜欢!458

感谢大雷三年来一直对我不放弃!哈哈,有钱了再买一个CX-30 !蓝色的!

自己在12123上选了一个中午,告诉大家真的很好用,
一定不要在车管所现场选,那里出来的都是垃圾号。
自己喜欢的基本上都能拼出来。
一定不要在车管所现场选,那里出来的都是垃圾号。
自己喜欢的基本上都能拼出来。

到了老妈的小区,这个视角最可爱!

458 FF

双出

特警4587 ?

这个发动机太大了, 要飞出来了! 启动的时候声音很大,跑起来就好了。
最后嘚啵几句,到了单位,单位的一群同事说:你都这么大岁数了,
买个红车,你有17万预算,为什么不买帕萨特!为什么不买CRV!为什么不买凯美瑞
反正就是各种吐槽,哈哈!
我呢,就一句话怼回去---我为什么要花自己的钱,买你喜欢的车!
全文结束,感谢大家的观赏!谢谢!
买个红车,你有17万预算,为什么不买帕萨特!为什么不买CRV!为什么不买凯美瑞
反正就是各种吐槽,哈哈!
我呢,就一句话怼回去---我为什么要花自己的钱,买你喜欢的车!

全文结束,感谢大家的观赏!谢谢!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