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怀买单!收了一台六代雅阁3.0!
简单介绍一下吧,六代雅阁3.0代号CG6!3.0V6发动机代号J30A1最大马力200匹!此车02年3月上牌原车主为深圳一家混泥土公司。想当年落地30多万妥妥的土豪啊!还记得02年那会还在读中学的我骑车去学校的路上遇到最多的车就是雅阁跟帕萨特,每次与他们擦肩而过都会回头观望很久,心里那个痒啊
不过那时候遇到的雅阁都是2.0和2.3的居多帕萨特是2.0跟1.8T的居多,到了03年我们当地的一个暴发户买了一台2.8V6的帕萨特那叫一个轰动毕竟我们这只是一个三万人口的小县城!好像有点跑题了
说说今天的主角来历吧!车是我在二手车市场淘到的当时是奔着7代3.0去的转了整个市场没有,正准备撤退的时候路过一个车行看到的,当时只是看到侧面我一看轮毂眼前一亮这不就是3.0的轮毂吗?难到是改的?马上停止脚步上前去瞧瞧!看了一圈外观还不错因为原车主做了全车喷漆看着很亮!然后就看看内饰也还不错,最后打开机盖一看果然妥妥的3.0机头出现在眼前!随后看了看前后梁四车门柱确定没有事故之后就问车行老板拿钥匙着车发动机怠速工况良好,之后就是上路试车动力不说了提速推背感妥妥的有毕竟排量摆在这对于这个车重动力过剩,波箱还行偶有顿挫但是在合理范围毕竟年份那么久了也跑了34万多公里了!说说为什么选择3.0排量吧!我想吧既然是情怀既然是老车那就奔着顶配旗舰去吧!毕竟那才是车企展示实力的代表!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跟我在单位长期开大排量自吸车的缘故很喜欢那种动力游刃有余的感觉还有那超车时的从容感!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不过那时候遇到的雅阁都是2.0和2.3的居多帕萨特是2.0跟1.8T的居多,到了03年我们当地的一个暴发户买了一台2.8V6的帕萨特那叫一个轰动毕竟我们这只是一个三万人口的小县城!好像有点跑题了
说说今天的主角来历吧!车是我在二手车市场淘到的当时是奔着7代3.0去的转了整个市场没有,正准备撤退的时候路过一个车行看到的,当时只是看到侧面我一看轮毂眼前一亮这不就是3.0的轮毂吗?难到是改的?马上停止脚步上前去瞧瞧!看了一圈外观还不错因为原车主做了全车喷漆看着很亮!然后就看看内饰也还不错,最后打开机盖一看果然妥妥的3.0机头出现在眼前!随后看了看前后梁四车门柱确定没有事故之后就问车行老板拿钥匙着车发动机怠速工况良好,之后就是上路试车动力不说了提速推背感妥妥的有毕竟排量摆在这对于这个车重动力过剩,波箱还行偶有顿挫但是在合理范围毕竟年份那么久了也跑了34万多公里了!说说为什么选择3.0排量吧!我想吧既然是情怀既然是老车那就奔着顶配旗舰去吧!毕竟那才是车企展示实力的代表!还有一个原因可能是跟我在单位长期开大排量自吸车的缘故很喜欢那种动力游刃有余的感觉还有那超车时的从容感!好了废话不多说了上图…
正面

屁股还行

很喜欢这个角度

因为是国庆期间车管所不上班过不了户,所以现车牌是车行老板的。签了合同付了车款把所有证件都给我之后车直接开走!等上班再去过户了!


右前雾灯壳损坏,小问题

原车CD还带磁带机很有年代感!喜欢


巡航用不了了!估计是这个作动器坏了因为开关跟巡航模式都能在仪表盘显示出来说明开关跟控制系统是正常的!回头到修理厂确认一下换掉就行了!

3.0机头亮相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