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2中控异响的解决办法
入手F22半年了,最近老是觉得中控有东西响,现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解决方法(作业时忘记拍照了郁闷啊):
当然作业前请各位车友把手套箱和杂物盒里面的杂物先做清理,因为大部分异响其实是杂物引起的。好了废话少说开工:
异响一:方向盘右下角有个空调出风口,异响源就是空调管的接口处松动造成。解决方法:从油门处探头进去往上看,然后用之前剩下的隔音棉把接口贴稳,顺便把中间段的空调管固定好,不然它碰到周边产生异响(我拿隔音棉包住)
异响二:拆下烟灰盒在最底下有一颗小小的长方形卡扣(很明显),作用是烟灰盒的开关,但一震动就会响。解决方法:拆下卡扣用纸片包好后再塞回去,现在坚挺得很,异响解决。(注意:这个过程会把烟灰盒拆分,由于烟灰盒都是塑料件拼装,所以不可暴力拆分,应认真观察注意技巧,其实很简单)
异响三:点烟器接口,大家做完第二步后目光请集中在点烟器接口上,这里很松也是异响源,解决方法:继续用隔音棉包稳(异响解决,顺便在烟灰盒的四周塑料上贴点隔音棉,避免其他共振。
异响四:手套箱阻尼绳的接头,大家把中控银色面板拆下,用左手伸向手套箱的位置会摸到一根松动的塑料件,这个就是阻尼绳的接头(也是异响源)。解决方法:把隔音棉包完整个塑料件(因为这个部件会随你开箱而活动部包好还是会响)
异响五:银色中控面板的空调管。大家试试2手各拿一边空调管,轻轻的左右拉会听到2空调管中间的圆形接口会响。解决办法:同样是隔音棉包好。
现在异响全部解决。。。。。。。哈哈。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