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狼机滤底座垫漏油修车小计,让你省到底
2011年10月提车,目前7万多公里。前段时间发现开暖风时总有一股糊味,实在难以忍受,更换空调滤芯后无解!打开机盖,停车检查,居然冒烟了!
经检查机滤底座垫漏油,滴在排气管上,高温导致冒烟+糊味。4S店维修报价4千工时费,提醒他们通用延保,还在质保期,回复是机滤底座垫不属于动力总成范围内,只有油封可以(曲轴油封)。
开车走人,爷才不做大头。解决问题的态度气死我了!
自己找了一家摩*圣的经销商,专修别克出身的魏工:
一下为施工照片:

一顿拆,排气,护板,水管防冻液N多螺丝
这个是机滤冷凝器总成,拆下清洗剂后装在袋子里面,防尘,干活真细!4S店施工就换这个,不会单独换两个垫的
漏油的根源就是这两个橡胶垫,市面上还没有原厂的,买个品牌的。这个是更换下来的,看着没问题的,怎么就漏油了呢

排气三元也是一体的,拆卸的零部件不多,怎么就4千工时费?!
拆装各用一小时左右。需要补充防冻液,施工完成后保养换机油即可,搞定!
我觉得车辆遇到问题时,不妨试试外面的修理厂,施工质量也是很高的,而且经济实惠,厚道!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