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代帝豪自己加装后排音响
没什么难度,主要是准备六角螺丝刀,长一点的平口螺丝刀,铁丝一条穿线用。
首先拆后门板,就俩螺丝,开门扳手那地方,里面有个小盖板,拿平口螺丝刀撬开,里面有个六角螺丝,关门的拉手下面有一个螺丝,这俩螺丝拆掉以后,就可以把门板拆下来了,注意里面有根线,别扯断了,网上搜了个安装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yMjcxNDEwNA==.html?spm=a2hzp.8253869.0.0
视频中没有详细介绍B柱里面的线怎么穿,首先把俩门框的胶条撕掉,
首先拆后门板,就俩螺丝,开门扳手那地方,里面有个小盖板,拿平口螺丝刀撬开,里面有个六角螺丝,关门的拉手下面有一个螺丝,这俩螺丝拆掉以后,就可以把门板拆下来了,注意里面有根线,别扯断了,网上搜了个安装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gyMjcxNDEwNA==.html?spm=a2hzp.8253869.0.0
视频中没有详细介绍B柱里面的线怎么穿,首先把俩门框的胶条撕掉,

从这里拿平口螺丝刀撬开

这里面还有卡子,撬开,

两边都撬开,就可以把B柱里面的插头拿出来插线了
然后按照视频步骤,把线跑到前仪表台,

仪表台穿线不是很好穿,右边的你可以把扶手箱里有个小盖板卸掉

手可以伸进去。
左边的也不好穿
左边的也不好穿

可以先找根线从车机处往左下角穿,然后把喇叭线拉上去。
最后装车机时注意左右两边各有个小钩子,钩子对好螺丝孔自然就正了。
总结,没拍什么照片,主要是视频已经很详细了,拆B柱那个插头麻烦,仪表台穿线不好穿,动手能力强的结合视频可以试安装,动手能力一般的就别试了。
最后装车机时注意左右两边各有个小钩子,钩子对好螺丝孔自然就正了。
总结,没拍什么照片,主要是视频已经很详细了,拆B柱那个插头麻烦,仪表台穿线不好穿,动手能力强的结合视频可以试安装,动手能力一般的就别试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