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猎豹这销量就高兴!!!!

15年出来时的销量跟现在的销量比是个什么比例?一个月几款车总和1000来台!工资都快发不起了,猎豹内部降薪有人知道?种的因三年不到就尝到苦果了!当初真是瞎了眼了眼买这个烂车,一万五千公里的手动卓越办下来将近14万,才卖6.5!不过卖的不后悔啊,没卖之前不是在修车的路上就是在修理店!换了之后现在买的车一年多了***事没有!想国产车的最好不要考虑烂猎豹了,考虑其它国产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1:0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