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来的作业(RCD510换功放 加装第三方蓝牙)
改大众RCD510到富康上有两三个月了,RCD510音质并没有大家说得那么神,还不如我原来的那个CD。拆开510发现是没有前置放大,决定先从功放入手。网上查资料找不到功放09395699型号,再找发现原型号应该是TDA7564. TDA7564是40w*4的DMOS三极管功率功放,三极管功放音色冷,不够细腻. 再看看能不能用TDA7850代换,结果不行的引脚功能不一样。又发现可以用TDA7564B代换,TDA7564B是场效应管功放,接近胆机音色。于是淘了葡萄牙进口的RCD310,为的是TDA7564B.换上后质有所提升,但还是达不到我的要求。 以后再加前置放大试试。本想买510原厂蓝牙,实在太贵了没有性价比,接下来X宝80元淘了个蓝牙模块内置在510肚子里,通话效果非常好。但蓝牙放音乐就不理想了。
510减肥

减肥后
40多元淘来的RCD310
葡萄牙进口BOSCH
看到了吧TDA7564B
国产510功放和进口310功放对比
同父异母兄弟
蓝牙模块




蓝牙接上对应音频和MUTE线(也就是下图圈内三根)
图片已删除
加蓝牙按键(上一曲,下一曲,音量) 我把接电话按键改到原多功能按键上(没有拍照),有电话响时按一下接听,平时快速按二下重拔。很方便的。
加了一个10000Uf电容滤波
关机情况下电话响了。
开机情况下电话图标
是不是很难看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