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300 Coupe改全段阀门排气分享

第一次发关于改装的帖子,写得不好请车友们见谅。
先说说改中尾的经历。提车之前就有改排气的想法,想要有跑车的声浪(后来发现四缸机那是永远实现不了的,比较后悔没买性能车),可是是个小白,对改装一点不懂,在论坛里看前辈们的改装帖子,百度各种搜,大概的了解几个排气品牌,比如repose、res、ipe、冠军、armytrix、supersprint,天蝎等等好多。
提车后各种打听各种问,看过repose、armytrix、res等改装案例(可惜天蝎不生产这款车的产品)我觉得声浪都差不多,只有细微的差别吧,可能是我耳盲。这时候认识一个开C63的朋友,他说也要改中尾,阴差阳错被带去改了一套小作坊生产的排气,听说有天蝎百分之八十的效果,改完发现四缸和八缸那简直天壤之别,完全是按在地上摩擦,六缸机也好啊,不会差距这么大。
既然已经买了四缸机也没办法,总不能刚买的车卖掉吧,想想那就把它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因为改的排气没有品牌,做工也不咋地,声浪也不是我喜欢的,心里一直有个疙瘩在,就想换品牌排气(其实心里也没点逼数,换了品牌排气会不会声音好听点,会不会白白浪费钱,真的是自己心里在作祟,就是想换)由于囊中羞涩,纠结了好久,再加个头段呢,还是换掉重新弄个全段。一直对armytrix这个牌子感觉挺好,可能是营销做得好,我被洗脑了吧,这里要谢谢某位车友,换车了正好有armytrix中尾出售,节省了我开支,狠狠心就买了,安慰自己说有钱难买心头好。某位车友那盗来的图片

做工真的好

遥控器和OBD很有质感

装车后的效果

装车后我个人感觉确实声音好听了点,踩油门时更加低沉了,升挡时放炮声更加清脆,车子更加平顺,不过低扭损失还是有感觉的,阀门关掉低扭会好很多,但是还是没有达到我心里的预期,就是不够响!就是想换头段!坑爹的国六!然后又是各种百度搜,了解各种牌子,本来头段也想换armytrix的,但是只有200钼怕以后过不了年检,最后决定JBOM,网上大部分说这个牌子不错,有100钼和300钼的,听说都能过年检,超级100钼肯定更好,可是JBOM贵啊,100钼的更贵啊,我也不是性能车、跑车,那就退而求其次300钼弄一个吧。小众车,网上也没有案例视频,到现在还没找到同款车友组织,只能自己摸索。

JBOM头段

300钼催化

原厂头段拆下来是真的大,三元催化密密麻麻的,忘记拍照片了。全段改完之后的感觉达到我心里预期,S和S+模式下声音已经很炸裂了,原地油门还有轻微的回火声音,改了中尾段是没有的,这款车不做大动作的极限也就如此了吧,跟六缸八缸车还是比不了的,我这个还是心里有数的。
最后说点题外话,买车之前一定要想清楚你想要什么,再考虑买什么车,买后悔了就把它改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土豪忽略。
最最后有同款车友组织的求拉,最好江浙沪的,谢谢大家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7 06:4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