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的B级车!

以前不好选!
如今的车市行情这么卷!
个人还是倾向合资,不喜欢新能源!
德系的迈腾、帕沙特
日系三大妈
美系就都可以上豪华了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9 05: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