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我装的DVD导航一体机

    我的车车是08款1.6AT,早就想给它装个一体机,经多方考查,看中了密捕同学用的那一款,于是在淘*宝上拍下,找车装公司装上了。屏幕分辨率为800*480的数字屏,非常清晰,对比度很好,为什么这么说呢?我和朋友一起装的,他的307装的是飞歌的,心目中一直以为飞歌屏是最好的屏,等装好了一对比,才发现我这个比他飞歌的对比度好多了,飞歌屏有点灰有感觉,这个完全没有。心里美滋滋的,嘿嘿!

    多任务操作,比如,听歌或看电影时可以启动导航,如遇到导航提示音,会自动把音乐静音,导航的语音提示完后,自动恢复音乐,也可以看着导航画面听音乐,此时多功能方向盘依然可以正常选曲等。如遇到电话来电,又自动切到蓝牙,打完电话后,自动恢复到打电话前的状态,关机状态保存,下次开车时自动恢复到上次关机时的状态……

先来个大头像,哈!

 

夜行模式,按钮灯光和原车很谐调!

 

再来个左侧身照

 

右侧身照

 

显示的版本号,用的是WINCE6.0,很新,赞一个!

 

主菜单,接口很丰富吧!

 

支持双区显示,比如:你可以把主屏显示导航画面,而后面的头枕屏显示电影画面

 

完全支持原车方向盘的按键,多功能方向盘的功能原汁原味的保留,你也可以自定义按键的功能。

在卡上拷了两部高清电影,一部是《变形金刚2》,一部是《2012》,都是1G以上的电影。

 

看看效果

 

Michael Jackson的纪念DVD,拍不出效果,肉眼看要清楚很多

 

Michael !We love you!

 

演唱会

 

看看蓝牙电话,麦克风直接在一体机上,不像有的一体机需要外接话筒,不好看。通话很清晰,开车打电话很方便,支持电话薄,自动接听!

 

支持立体声蓝牙连接,再赞一个,直接用手机可以播放立体声音乐,效果很不错!

 

可以配对多部手机!

 

GPS导航设置界面,这里说一下GPS,这款机器搜星相当的快,当时安装的师傅都吓一跳,一接上立刻就收到星了,根本无需等待。

 

道道通,原机附送的正版

 

凯立德,D版,我只是试用一下哈,大家别学我哦,呵呵

 

我破解的一体机桌面,这样我就可以随心所欲装软件了,哈哈,变成了车载电脑了

 

资源管理器,货货,想干嘛干嘛

 

控制面板,没XP的丰富,WINCE的嘛

 

倒车影像,说句实话,装上了不习惯,我还是喜欢看我的后视镜。这个嘛,就给LD用了

 

装的倒车摄像头是专车专用的,不破坏任何原车件,你能看出装在哪了吗?

 

最后秀一秀我买的座套,哈,LD选的,我也觉得还行。

 

完毕,申明我不是做广告哈,只是觉得挺满意,给想装的同学参考一下,呵呵

为了避免广告嫌疑,产品型号请参考大内密捕sx4的帖子,呵呵,如想咨询,可以M我

 

——————————————————————————————————————————————

很多人想要进入一体机桌面的程序,我放FTP上吧,你们自己去下,省得一个个的传,我比较懒,呵呵

 

 

user:pdafans password:pdafans

 

如果要显示桌面,打开\windows\explorer.lnk即可,你也可以把它拷贝到卡上,方便查找

——————————————————————————————————————————————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21:3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