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兄弟伙,都进来帮忙拿个主意

今天看了一个二手12年11万公里的手动档,发动机声音不错,非常静,无渗无漏,车身有补漆,无事故,各方面不错,只是大灯老化,车漆少部分有掉漆刮花,价钱3.3个,这价入手这个面包车对得上行情不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8:4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