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论坛
去App查看
龙蟠跟美孚比还是差点意思啊
上一锅用的直采美孚5w30,昨天换了龙蟠9000 5w30,差距一下就体现出来了,龙蟠比换下来的美孚还差,加速很肉,噪音也大,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举报/纠错
2026/6/27 13: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