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的九代雅阁,换避震平面轴承和顶胶,4S店太黑!

车子其实从去年就开始出问题,起步低速打方向时噔噔响,去年去4S店检查,师傅也试车,最后车顶起来检查底盘,说各种球头无问题,也检查说可能是避震问题,说要换整个避震总承,光总承就要一千多,还不算工时费,换完得两千了。修车师傅说不影响安全继续开没事的,后面就一直拖着没修,之后俩次去4S店保养,都提了异响问题每次都不了了之。
      这异响每次次弄的很烦人,4S店又说要换整根避震,其实避震好好的。没办法就去外面的修车店去看看,早上和修车师傅低速打方向试车,用听诊器听声响,试出说应该是避震顶胶出问题。那就换吧!
    弄了一上午,换了避震平面轴承和顶胶,然后试车,噔噔噔的异响果然没有了,总的费用350元。其实这个零件很便宜,修车店至少对半赚。赚了也没办法,至少没4S店黑心
    如果在4S店就得换整根避震,其实问题4S店应该也找到了,就是太黑心。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8 07: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