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动Plus的红与灰,哪个更美?
上次在店里保养已经看到灰色的展车了,我老乡最近也在琢磨要买车,因为疫情期间没个车真的是很不方便,所以我就又跟他一起来看车了
说实话逸动这次改款更显年轻了,更漂亮了。
先给大家上个灰色的

说实话逸动这次改款更显年轻了,更漂亮了。
先给大家上个灰色的

上次看的时候铭牌还没贴呢,新鲜热乎的
这个横条镀铬格栅的就是1.6的,还是挺好看的

这个黑色网格状的格栅就是长安1.4T蓝鲸发动机的了
这个1.4T的前脸就跟家族式的一个模子下来的,跟75Plus一样的

也有这个红色的标志,估计是代表强悍吧

灰色看上去侧面看更加修长,稍微偏商务

红色侧面看来就不一样了,很动感,很炸的感觉

车屁股还是很时尚,尾部设计双排气,气派,而且都带感应尾门的,站在后面四秒钟就会打开,这个可是很方便的功能啊,之前一般在Suv上才见到的

红车尾部,好像没啥区别,都不错

修长,商务一点

骚动的红色,适合女孩子开

1.6的10.25的大屏幕,还是双联屏,把咱的心理研究的透透的


1.6灰色的黑内饰稍微有点红色点缀一下,红与黑的经典搭配

1.4T的就是红色座椅,战斗感,给人驾驶冲动,火热

1.6的轮毂,205 60 R16,常规尺寸,正常的家用胎,舒适型

1.4T的轮毂,215 50R17,这个轮毂17寸,轿车里面已经不错了,扁平的胎,偏向驾驶哦


1.6的机舱,正好打开着,大家看一个细节,隔音棉上还有长安的标,只能说长安厂里有心了,真的

红车内饰,因为,大红大黑的经典搭配
因为是新出的车,车是肯定很ok的,价格政策还是不错的,所以已经开始在排订单了,早定还有补贴,所以老乡准备回去跟媳妇儿再商量一下,意向是很高的,他要提车了我也得搞过来开两天试试轿车啥感觉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