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L7 刹车升级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装饰改装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说实话,L7目前来说刹车性能是OK的,但是家里闲置一对上一台车还原拆下来的卡钳,贱价卖了没意思,放在家里占地方,不如搞一搞装理想上。

8年前买的8520套装,活塞看看没啥问题,换个颜色继续发光发热吧。

最开始装A6 Allroad上

卖车又装在了大众上

改装刹车这东西有人说没用,但是就跟改灯一样,改过的人恨不得每台车都改一下,改装恰当都说好。

拿去改了个色,跟车一样,樱桃红。

改装卡钳相当于是个标准件,通过更换盘中间的合头,固定卡钳的桥码实现不同车型的切换。

油漆做的还可以

原厂卡钳留好,下回换车说不定还用得上

后面卡钳也一起喷了

还是大了不少

新车,没锈还是涂点防咬合剂便于拆装


安装很简单,按扭矩打好,刹车系统加注排空就行

21寸轮毂安装无压力

紧固好轮毂准备试车

还是很低调的

热心网友指正,卡钳装反了,这个不回避,主要是因为这车马上要跑长途,拆得越多风险越大,相比卡钳活塞位置,漏油更要命。

根据前进旋转方向,正确的安装方式。


这套刹车八年前买成一万八千多,后边AP涨了几次价,目前服役在这台车上不算刹车片这些耗材相当于每台车只花了6000多,性价比是不是一下就来了,日常使用没什么感觉,但是关键时候可是能解决大问题的,当然一切前提是建立在唯一跟地面接触的轮胎上面,所以从来没在轮胎上节约过钱,花纹接近安全线直接换掉,云贵川雨水多,往往出问题都是在湿地,所以轮胎排水非常重要。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05: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