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臻版冰河银奥德赛混动 车衣和电尾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下板车当天验车交钱!

临牌到手 接车~

赶紧加油~

来张屁股

再来侧面

洗白白~然后准备开工上车衣

崭新的油漆 小心擦伤 

考虑要不要把远光卤素换掉

这中网颜色有质感啊

开工了~四个“老”师傅齐上阵

仔细裁剪

贴合漆面

内饰膜也少不了

机盖~

用的都是全套好东西啊

看看效果~

不错~ 店长说 等一个星期收完边之后 车衣颜色会更亮~ 好期待!全车太阳隔热膜等验车上完铁牌才能贴,最近只能忍受忍受深圳强烈 猛烈 剧烈的阳光了~

------电尾门开整------

联系到电尾门生产厂家的安装师傅

工厂下面的工位开整~

开关都很顺~带电吸的尾门

可以钥匙控制~

搞定~按键也填满了~

等上了铁牌,得赶紧贴太阳膜,实在太晒了,提车时加了40升油,目前跑了400公里,还剩下4格多油,看看还能跑多少公里,估计100?公里应该没问题~
这几天在研究自动落锁,升窗器,另外我想问问大神,原车拆下来的尾门液压撑杆能装到发动机盖那里吗?长短 压力这些数据都是否能匹配得上?发动机盖好像原厂留了液压撑杆的位置,网上也有无损安装的发动机液压杆卖,不知道跟尾箱的尺寸是否一致?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2026/6/26 14:17:55